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相似的EA的确不应该都挂一起
相似的EA的确不应该都挂一起
latage
|
发表于 2021-5-1 1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相似的EA的确不应该都挂一起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a8899gg于2023-10-14 19:43:19访问
yyf1688于2021-05-11 01:08:49访问
lidoulong于2021-05-08 20:23:37访问
dirkliang于2021-05-03 18:27:25访问
latage于2021-05-02 12:52:36访问
xxfx于2021-05-02 11:16:17访问
xpian于2021-05-02 09:40:11访问
小666天于2021-05-01 16:32:34访问
Leonjo于2021-05-01 16:32:20访问
15069558565于2021-05-01 15:40:30访问
123123123于2021-05-01 13:47:45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黄金到底还有得玩嘛?
下一篇 :
银龙裁决3.3日跑的 一款专做黄金的策略,目前准确率高达77.78%,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6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最新主题
主题:量价时空多空临界点模型 股指期货 IF2609 操作分析建议: 主题:今天早
13 分钟前
|
袖里乾坤
是不是到底了,可以抄底了吗
昨天 23:33
|
Y1709833
交易格言壁纸分享[调皮]
昨天 23:31
|
chinalingbao
早点睡吧,这行情看着头疼
昨天 23:11
|
moluhuakai
分享: 量价时空大数据分析模型分析数据 黄金美盘临界点 4077.6----4082.6---
昨天 23:10
|
袖里乾坤
今天的行情无所畏惧!
昨天 23:04
|
xiudaguanren
精彩评论
4
有违规
123123123
|
发表于 2021-5-1 13: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15069558565
|
发表于 2021-5-1 15: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应该挂在一起,就算平时所谓的组合策略挂在一起,也会在某个时段出现很大的回撤甚至爆仓。就相当于我们平时的交易系统,就是针对一个交易信号的过滤,然后进行买多或者卖空的操作。但是两个或者三个交易系统叠加在一起,大概率没有让交易信号更加的清晰,而是混乱。造成了各种心理的问题。同时我想说的是金融交易如果只是关注眼前或者近期的利益,不管到底是不是开仓或者类型相似或者不同的策略,都会把风险无限的扩大话,。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小666天
|
发表于 2021-5-1 16: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xpian
|
发表于 2021-5-2 09:4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正关切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latage
有违规
填写个人签名
54
粉丝
2
关注
5010
帖子
1003
主题
有违规
评级
-603
积分
-1877
活跃度
4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FOREX99 EA Forex99 EA】走过路过。。。更新黄金参数
# EA
47 评论
【The Reaper EA 4.2】镰刀头皮新版The Reaper EA 4.2
# EA
38 评论
【镰刀环境新DLL,经测好用】经测好用
# 资源+
77 评论
为什么MT指标统计和手工统计结果不一样?
# 帮助问答
2 评论
为什么下载还要扣币啊。本来就不好赚
# 微博
5 评论
Ta的最新
咋就恶意灌水了?那么多业务员那些真灌水广告贴你咋不管?
# 微博
02-05
昨晚这波还行
# 微博
02-05
哟,又非农了啊
# 微博
02-04
欧央行鹰派打压美元,黄金能多吗?
# 微博
02-04
咋感觉越解越乱呢
# 微博
02-03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