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开始炒股炒期炒汇的头一两年。
有过暴富,有过爆仓,
稀里糊涂就过去了
下面就是一个成本线定律
那就是 接下来就是一个相当长的时间
不管你怎么做,如何努力,
你的资金适始终在入金余额附近徘徊、
即便你再次补充保证金,
最多还是在一手的资金附近,多了就会回落
少了就无线接近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
因为一手资金是入门的最低标准了,
你心理的底线就是1手资金做不了了,
当然,这是大部分人,极少数是穿仓的,
就如大部分打工的人,最起码让你过温饱线,
然后干的再多(打工),多了一点点,还是要回到温饱线
靠劳力,适中只是解决温饱,
操盘每天搬来搬去,基本如此,难以翻倍,
突然想笑,可不可以叫做 温饱线定律呢?
真正想翻倍,那就放弃短线,
最起码做个波段
每天搬砖100次,也就整个体力活的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