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了,我是啥脏活累活都接,自己也做。我自己玩的都是超级低风险策略。如果对量化还迷茫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开工了,我是啥脏活累活都接,自己也做。我自己玩的都是超级低风险策略。如果对量化还迷茫的朋友,可以一起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1.pn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