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文件下发后 外盘黄金 还能做吗?还能做多久?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本人代码小白一个 进入这行10来年了 之前手做 后面到处买EA做,到去年10月之前都没有稳定盈利过。
手做 赚钱快 技术说句实在的 这么多年了 全看得到 就是心态总会在某一个时间点失衡,原因难说 有时候是一个突发的想象 有时候 是因为一两块钱没有止损 但一到3个月 就会失衡一次 结果就是会爆仓。懂的人 应该都懂

转机发生在DEEPSEEK发布后 用它来写出了自己的EA, 刚开始DEEPSEEK写的代码还不能通过编译,后面我就怂恿它去MT5的官网和论坛 自主学习,你猜它怎么滴?还真做了个MT5学习规划 。也不知是真是假

但一个月后 它写的代码就明显进步超级大 很多时候 能直过编译,我的信心就来了,因为以前买人家的EA后也有找作者 出钱给其修改 但那个成本 是很难承受的 ,再说 比起自己写策略的成就感 那真没法比。且 有的东西 别人真的 可能不是写不出来 可能还是成本问题 写个两三次写不通 可能 就放弃了 因为 专业写EA的人 也要讲时间成本和效率 对吧  所以后来 干脆自己动手了,这下好了 两年多的时候 没日没夜的码代码 回测 改代码 ,终于 看到希望了。

5月初 还特意去了香港 办了香港银行卡 走国际电汇 (汇钱直接汇到平台国外对公账户),哪料 5月底 6月初的通知与公告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那么 对这个行业到底影响几何 还能不能做 ?有没有专业的法律大神出来指点一下

从自信满满到怀疑前路 真的是应了那句老话 天有不测风云  月有阴晴圆缺>>>>>>


1.1.png
1.2.png
1.png
6.png
7.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Trade-J
D
|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个人做外汇没影响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