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浮亏是首要要尊重的事情! 目前的行情可以少赚、但是要稳!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控制浮亏是首要要尊重的事情!
目前的行情可以少赚、但是要稳!
E3067058D99D0BB9A4CC9F12D20D75F0.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chushu6623
D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目前行情不好做,控制浮亏很重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