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论坛都是那老三样在来回发:什么金麒麟、小艺、女王----等等
问:是不是都在偷偷挣钱?
问:是不是因为有好的都不爱往 ...
最近看到论坛都是那老三样在来回发:什么金麒麟、小艺、女王----等等
问:是不是都在偷偷挣钱?
问:是不是因为有好的都不爱往外发?
问:还是跑的没的跑的在迷茫?
答:没错!在闷声发大财!
答:没错!就是不爱社交!
答:确实不知道跑啥了!
这个行情本身现在确实没有什么系统化的教学和引导!
而且现在基本好的都在个人或者工作室手里!不爱社交的那就更加无法流通或者说不想流通、懂的都懂!
但是我爱社交、这个行业不是闭门造车的行业、也不是一个人能吃下所有的行业.
那么我也来凑凑热闹:
声明:我个人大散户韭菜非工作室!只是对Ea很热爱!
有需要的欢迎交流!
聊得来的多交流、聊不来的别骚扰!
有些老六看不得别人好、老举报,看我活跃度就能证明!
欢迎论坛中联系交流!(想找我的一定能找到,找我前先想好、别一上来跟所有人欠你的一样、还有那种白嫖翻脸比翻书快的、三观不合免交!)
这盈亏图:
1、没ps没修图、(上过当的都懂我在说啥
2、都没煳的跟鬼一样、(上过当的都懂我在说啥)
3、都是自己在跑的ea、 |
|
|
|
|
|
|
|
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