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休市赶紧补觉。上周盯盘盯得K线都印在眼皮上了,周一再战,祝大家下周多空都吃肉!” ...

| 发表于 3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趁休市赶紧补觉。上周盯盘盯得K线都印在眼皮上了,周一再战,祝大家下周多空都吃肉!”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