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小米每天都在扣费,量化这边出的都不够那边补仓。做了量化才知道原来无论港股还是大A,真不是人能玩的。其实咱们现在玩的东西 ...

| 发表于 昨天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港股小米每天都在扣费,量化这边出的都不够那边补仓。做了量化才知道原来无论港股还是大A,真不是人能玩的。其实咱们现在玩的东西很简单,放平心态。如果你每年盈利超过50%,那么你已经超越了中国很多大型机构。
1.png
2.png
3.png
4.png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