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裸K,有没有搞头?

| 发表于 昨天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纯裸K,有没有搞头?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dylohas
DD
| 发表于 昨天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一的看K线应该没搞头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zzz0759
D
 楼主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再加入多周期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