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啥好技术,可讨论,券商勿扰

| 发表于 昨天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676162532
D
| 发表于 昨天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i这有技术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175621220
未及格
| 发表于 昨天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单一结趋势性,每单带止损,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做利润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unjun168886
D
 楼主 | 发表于 昨天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是啥技术,来加好友聊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KUKU
D
| 发表于 昨天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