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一单一结算,源码编写,开仓方向错误程序自动切换,永无抗单煎熬。睡觉香。

|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154love
D
|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亏两万的一次一单  牛掰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sonsren
C
|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的 30w分去跑 一天赚 50刀 没得说 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