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仓的多和我交流交流吧,看到你们现在的样子,像我当年.... 我现在的策略都是稳健型,就怕你们嫌弃赚的少 ...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爆仓的多和我交流交流吧,看到你们现在的样子,像我当年....
我现在的策略都是稳健型,就怕你们嫌弃赚的少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