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啦?抄底啦

| 发表于 昨天 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抄底啦?抄底啦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wdw427
DD
| 发表于 昨天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都知道抄底,庄家不得下杀一波,把多头杀光,就涨 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银河量化工作室
CCC
| 发表于 昨天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抄了
image.png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