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交易时感到害怕, 要么是你冒的风险太大,要么是缺乏信心。 该怎么做你心里有数。 ...

|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如果你在交易时感到害怕,

要么是你冒的风险太大,要么是缺乏信心。

该怎么做你心里有数。 image.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1175621220
未及格
|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单之后关电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