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4000,底在哪里?

|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跌破4000,底在哪里?
img_v3_02130_420706c6-2ada-45c3-a469-181415b3c32g.jp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844255494
D
|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似地板价,实则还有地洞价格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elete9527
D
|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3970做的0.2空,一度回到4017,最后3964平的,真惊险,以后还是跑量化吧,手动单心脏受不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jsjsjaj
DDD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趋势是啥意思,就是主流资金已经认同了方向,会逐步建这个方向的仓,形成强压力,别猜底。那是机构干的事情,别指望能拿到那个真正的顶和底,就是拿到了有可能还要承受资金的最后一波清洗,还是安静的等资金流去确认那个顶和底,安全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