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款ea,美金账户的话得3000u,美分账户无所谓,日盈利差不多4%左右,当然大单边有爆仓风险,一天最大浮亏差不多上1000+。大家 ...
|
有一款ea,美金账户的话得3000u,美分账户无所谓,日盈利差不多4%左右,当然大单边有爆仓风险,一天最大浮亏差不多上1000+。大家对这个ea持什么态度呢 |
|
|
|
|
|
|
|
DD
D
DD
D
这个是通病,但代价是收益率还是不错的,除了一次一单,我觉得大部分ea都是扛不住持续单边 |
|
|
|
|
|
|
|
DDD
|
EA只要是有爆仓的风险就可以舍弃,只要可以剔除爆仓风险,每次利润再小都是成功的,这个市场不管用什么方法做,都是以输赢为标准,最后出场是亏损就错,赚钱就对,没有别的评价标准 |
|
|
|
|
|
|
|
DD
不如我500U跑的美分EA,每天还能搞个40-100U |
|
|
|
|
|
|
|
D
D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