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款ea,美金账户的话得3000u,美分账户无所谓,日盈利差不多4%左右,当然大单边有爆仓风险,一天最大浮亏差不多上1000+。大家 ...

|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有一款ea,美金账户的话得3000u,美分账户无所谓,日盈利差不多4%左右,当然大单边有爆仓风险,一天最大浮亏差不多上1000+。大家对这个ea持什么态度呢
06f197f808a05eef8be191b1bfa3b5b4.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9

lxl各种策略
DD
|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咋行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Acode-DL
D
 楼主 |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评价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zmfloat
DD
|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险太大了,扛不住持续单边亏,3次就爆仓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Acode-DL
D
 楼主 |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zmfloat 发表于 2026-6-25 09:16
风险太大了,扛不住持续单边亏,3次就爆仓了

这个是通病,但代价是收益率还是不错的,除了一次一单,我觉得大部分ea都是扛不住持续单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jsjsjaj
DDD
|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EA只要是有爆仓的风险就可以舍弃,只要可以剔除爆仓风险,每次利润再小都是成功的,这个市场不管用什么方法做,都是以输赢为标准,最后出场是亏损就错,赚钱就对,没有别的评价标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xl各种策略
DD
|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我500U跑的美分EA,每天还能搞个40-100U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Acode-DL
D
 楼主 |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xl各种策略 发表于 2026-6-25 10:02
不如我500U跑的美分EA,每天还能搞个40-100U

可以给个观摩看看学习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qeqr
D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有不错的策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dw427
DD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有不错的策略,都发来来观摩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