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统计下 ,4000的价位多少人看多抄底,多少人觉得还没跌到位的?能不能留个言。我觉得还没跌完3948,3880是下面的支撑,但是我 ...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我想统计下 ,4000的价位多少人看多抄底,多少人觉得还没跌到位的?能不能留个言。我觉得还没跌完3948,3880是下面的支撑,但是我觉得今天可能反弹了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诚心的是吧
D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是做左侧交易的,大趋也是做空,但今日势头有点像多,感觉今天一天都得做多呢。
开盘6单已经吃了11%的收益了,开盘即结束,今天不打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xl各种策略
DD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3950附近多,4130附近空就完事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znhy
D
|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没到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