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我想统计下 ,4000的价位多少人看多抄底,多少人觉得还没跌到位的?能不能留个言
我想统计下 ,4000的价位多少人看多抄底,多少人觉得还没跌到位的?能不能留个言。我觉得还没跌完3948,3880是下面的支撑,但是我 ...
x50sls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我想统计下 ,4000的价位多少人看多抄底,多少人觉得还没跌到位的?能不能留个言。我觉得还没跌完3948,3880是下面的支撑,但是我觉得今天可能反弹了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lxzh于2026-06-25 09:47:14访问
屌丝1号于2026-06-25 09:41:08访问
开心就好于2026-06-25 09:35:02访问
lllll于2026-06-25 09:28:57访问
asdfg于2026-06-25 09:12:46访问
znhy于2026-06-25 08:56:35访问
zzchp560于2026-06-25 08:54:42访问
Leyla于2026-06-25 08:53:06访问
lxl各种策略于2026-06-25 08:51:30访问
hhwdysg11于2026-06-25 08:48:41访问
caidao于2026-06-25 08:45:52访问
swf8778于2026-06-25 08:43:04访问
黄金达人于2026-06-25 08:35:52访问
白三于2026-06-25 08:25:31访问
dongchaolin于2026-06-25 08:22:22访问
aurowaps于2026-06-25 08:19:13访问
cuixin999于2026-06-25 08:10:12访问
诚心的是吧于2026-06-25 08:01:11访问
BTC202020于2026-06-25 07:57:47访问
2020EAXAU于2026-06-25 07:55:40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又又爆了,怎么搞了
下一篇 :
6月24日记录打卡 管住心态,恪守规则,每一单做好风控规划。 ...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19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2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1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8 评论
|
gy900522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7 评论
|
994516
最新主题
大家上午好[咖啡]
33 秒前
|
skyisme
有没有大神提供一个时间倒计时的指标[流泪]
2 分钟前
|
chenxiaoyu
上周说不玩黄金 改赌世足 今天 输惨了 我回来了 哈哈
12 分钟前
|
Dante2001
大家上午好
12 分钟前
|
lxzh
交易长久的核心,从来不是抓暴涨行情,而是严守交易纪律。 每一单提前规划好止盈
17 分钟前
|
tangyi7214
6月24日记录打卡 管住心态,恪守规则,每一单做好风控规划。
28 分钟前
|
Alvin$
精彩评论
3
D
诚心的是吧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虽然是做左侧交易的,大趋也是做空,但今日势头有点像多,感觉今天一天都得做多呢。
开盘6单已经吃了11%的收益了,开盘即结束,今天不打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lxl各种策略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3950附近多,4130附近空就完事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znhy
|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没到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外汇话题
指标
x50sls
DD
填写个人签名
135
粉丝
0
关注
101
帖子
71
主题
DD
评级
102
积分
208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什么平台比较稳,点差低啊
# 微博
8 评论
有没有好用的mt5 下单面板啊 能移动止损 能限制最大手数的?
# 帮助问答
5 评论
活跃度怎么加
# 帮助问答
3 评论
好ea都在默默赚钱,不会出现在论坛里[发呆],求带
# 微博
3 评论
怎么改掉重仓的毛病
# 微博
5 评论
Ta的最新
我想统计下 ,4000的价位多少人看多抄底,多少人觉得还没跌到位的?能不能留个言
# 微博
2 小时前
喋喋不休啊
# 微博
昨天 10:48
损失惨重。。。。
# 微博
3 天前
节日快乐
# 微博
5 天前
这位置怎么下
# 微博
6 天前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