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大家都是手动交易 还是交给了EA啊

| 发表于 昨天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现在有多少人是在手动交易,有多少人交给ea 了呢。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1175621220
未及格
| 发表于 昨天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交给了ea,一旦一结的,还可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ADC13
DD
| 发表于 昨天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2922688697
D
| 发表于 昨天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交给了一单一结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elicia17
D
| 发表于 昨天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动 Ea都有哦 可以看看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