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ping robot5.0剥头皮】ea搬运工,也在实盘中,还是不错的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类型:剥头皮
启动资金:建议1000美金,但我试过50美金启动,一次一单。
参数默认情况下,全天候开启,单量最大5单,也就是说满仓0.05手。
目前我测试了一个月,这款ea最适应的行情是箱体震荡,震荡上行,震荡下行都可以。只要不是单边爆拉暴跌,基本都能盈利,所以我有段时间是固定时间开启,在没有战争消息的刺激下,白天亚盘基本都没问题,一天盈利30+是基础目标,行情配合的话,50-100是可以期待的。建议避开美盘?
我观察一段时间,触发开单的逻辑是脉冲高点或低点做回调单。
你也可以自行设置固定止盈和固定止损,做好风控。
bc71020399ccf1e43a6e0a62bb822a13.png

从6点开盘,到中午12点收益

从6点开盘,到中午12点收益
filetype

Scalping Robot EA v5.0.ex4

72.1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积分: 活跃度 -5 售价: 3 H币  [记录]  [购买]

评分
  • 1
  • 2
  • 3
  • 4
  • 5
平均分:NAN    参与人数:0    我的评分:未评 下载时遇到问题?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HeWeiLin4200
D
 楼主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所谓的月回报率,没有意义,看你打算用多少资金启动,试过50美金启动,白天到下午6点就停止,也有30+收益,避开美盘。日回报率60%。如果是一千启动,回报率3%。这个算法没意义,我看中的是启动资金可以很小,一千本金启动,就可以有足够的冗余空间和冗余时间去反应。没有一劳永逸的ea,最好是有一定的行情预判能力,事实上,行情多数情况都是震荡为主,所以在恰当的时间内开启,被动没问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