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金被银行风控、这怎么解?

|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775732543
DDD
| 发表于 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非G等过段时间去柜台 。司F冻J那就暂时没有办法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ylohas
DD
|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是出了多少就被风控了,少的话赶紧换台子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jsjsjaj
DDD
|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卡还冻的话,就换平台,如果是玩B被冻的话,就无解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