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是什么EA有知道吗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zcheng168
D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丁加仓逻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ihuo2000
DDD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amazing 改的,或者叫金麒麟改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叫我张皓
DD
|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ihuo2000 发表于 2026-6-24 09:51
都是amazing 改的,或者叫金麒麟改的

这个论坛上,金麒麟卖家太多了,坑的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ihuo2000
DDD
| 发表于 2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张皓 发表于 2026-6-24 10:18
这个论坛上,金麒麟卖家太多了,坑的很

是啊,很坑,而且版本很多,都不知道哪个好。不过,大体上都是一个版本改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