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只是一个外壳,重要的是参数,才是核心。。

|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xubin0574
D
| 发表于 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没问题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iudaguanren
DDD
|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没毛病、但是金麒麟已经淘汰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ilihuan
C
 楼主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iudaguanren 发表于 2026-6-24 12:22
说的没毛病、但是金麒麟已经淘汰了

金麒麟只是一个外壳,但里面的核心策略已经改过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