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大跌,策略来回打损,难道还是只有马丁能稳住吗?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23日由于波动太大,我们一次一单5美金策略来回打损,虽然晚间波动小的时候,最终是获利,但中途损得确实让人担心
如果有帮助,就支持一下我呗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westwuwei
DDD
westwuwei
DDD
dylohas
DD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上下扫的行情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