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入行做了模拟2个月的老手来说,参数是极其重要的,下面教大家怎么设置不爆仓的参数... ...

| 发表于 昨天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作为一个入行做了模拟2个月的老手来说,参数是极其重要的,下面教大家怎么设置不爆仓的参数...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