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盈利马丁,自己写的EA,已经经历过实盘,300U可以入场,会爆仓但是当天可以翻倍,翻倍后提出来就行了

| 发表于 4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自己写的EA,已经经历过实盘,300U可以入场,会爆仓但是当天可以翻倍,翻倍后提出来就行了,不是重仓马丁,只设置了5层马丁,不要等到爆仓才后悔,每次盈利到50U以上就先提出来 ,最多3-7天必爆一次仓的,所以就是快速赚了快速跑,需要的私聊我

微信图片_20260623152008_79_17.jpg
微信图片_20260623152009_80_17.jp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