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有突破ea的?就是在当前市价上下方进行挂单买卖,根据价格修改限价,等待大的波动去触发限价单,然后一但入场自动保本, ...

| 发表于 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有没有人有突破ea的?就是在当前市价上下方进行挂单买卖,根据价格修改限价,等待大的波动去触发限价单,然后一但入场自动保本,移动止盈。之前在推特观摩了一个,很牛逼,自己也测试过类似的突破ea,但是基本都是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wdw427
DD
|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模拟盘跑得非常漂亮,实盘就亏,涉及到滑点,暗点。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tangkai123
DD
| 发表于 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自己写的。这种吃突发和新闻。一次翻好多倍,平时不挂。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