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疑问,大家谈论一下,为什么有某款EA只能在某个平台跑,做为出售EA的来说,正常来讲,不会在意你去哪个平台跑,因为他的盈利是从EA ...

| 发表于 1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有个疑问,大家谈论一下,为什么有某款EA只能在某个平台跑,做为出售EA的来说,正常来讲,不会在意你去哪个平台跑,因为他的盈利是从EA来的.而且这个平台还限制杠杆为200,,这不是有意的让你加大入仓资金吗,总感觉哪里不太对,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