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赚到账面,代理赚到交易量。这才是王道!

| 发表于 昨天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最后由 aoleiaolei 于 2026-6-22 21:40 编辑

是不是各种五花八门的策略都研究过来了?还没有找到赚钱的门路?
其实真正赚钱的不只是账面,而是:客户赚到账面,代理赚到交易量。

实盘情况:
微信图片_20260622213656.jp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rocfeng
D
| 发表于 昨天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双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