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是不是所有台子都会抛单市场了,不会再卡出金了吧,因为支持0.001手了

| 发表于 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下个月是不是所有台子都会抛单市场了,不会再卡出金了吧,因为支持0.001手了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q570644129
D
| 发表于 半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情况,哪里来的消息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dw427
DD
| 发表于 26 分钟前 | 显示全部楼层
0.001手,这么低,相当于玩美分一样。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