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来了一个客户要写EA,刚才聊了一下觉得逻辑挺有意思的,到时候给大家免费用哦。她的大概逻辑是:这个EA做单失败概率在96%以 ...

| 发表于 昨天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我这里来了一个客户要写EA,刚才聊了一下觉得逻辑挺有意思的,到时候给大家免费用哦。她的大概逻辑是:这个EA做单失败概率在96%以上,带指标趋势和马丁,重点是他根据这EA反向做单。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Mceach
DDD
| 发表于 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很早就验证过,行不通的!回测行情和实际行情根本不是一回事,未来更是不可预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