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yi0324
DD
| 发表于 2026-5-30 00: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实盘可以开单的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214201235
DDD
| 发表于 2026-6-1 0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需不需要调参数,需不需要特定的时间周期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engzi2026
D
| 发表于 2026-6-1 07: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仓位可以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1: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模拟号给大家观摩:

登陆账号:63559

登陆密码:Abc123789$(密码会随时更改,请勿跟单)

服务器:EBCFinancialGroupKY-Demo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36797241
未及格
| 发表于 2026-6-1 12: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微马丁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4: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536797241 发表于 2026-6-1 12:11
这个是微马丁吗?

可以设置平推!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4: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yi0324 发表于 2026-5-30 00:44
有没有人实盘可以开单的吗?

开放观摩了,多观察观察!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4: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起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4: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13701227532 发表于 2026-5-29 07:49
我的平台后缀.CE,原代码不开仓,因为CE / ECN 账户 只支持:
✅ ORDER_FILLING_IOC

专业!!!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4: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不简单 发表于 2026-5-29 08:10
有源码,必须支持一下

感谢支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4: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2581689509 发表于 2026-5-29 21:19
看着很不错吗,有人说一下好不好

一个字,好,两个字,很好,三个字,非常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支持~~!@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4: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547309058 发表于 2026-5-29 16:48
活跃度不够 币币也没有

那就看看也是一种享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 14: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13322835587 发表于 2026-5-29 12:32
要每个品种都加载吗

不需要,加载一个即可~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anglvxi
DD
| 发表于 2026-6-1 2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用,别被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uangyi0324
DD
| 发表于 2026-6-2 01: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开单,可以帮我检查一下原因吗?

297495c3-20fd-4919-a215-f68009149c76.png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2 09: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yi0324 发表于 2026-6-2 01:46
不能开单,可以帮我检查一下原因吗?

我的平台后缀.CE,原代码不开仓,因为CE / ECN 账户 只支持:
✅ ORDER_FILLING_IOC

✅ ORDER_FILLING_RETURN
我把ORDER_FILLING_FOK 全部改成 ORDER_FILLING_IOC,现在正常
该EA是一个结构完整、功能极其丰富、风控系统完善的专业级趋势交易 EA,采用多周期共振 + 多指标过滤 + 高级资金管理逻辑

按照这位朋友说的修改源码即可!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81589
C
 楼主 | 发表于 2026-6-2 09: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lvxi 发表于 2026-6-1 21:14
没啥用,别被骗

啥意思?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ll8464
DD
| 发表于 2026-6-2 18: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请问 模拟 为啥呢不开单啊 ?》?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ll8464
DD
| 发表于 2026-6-2 22: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策略 不开单啊  请问楼主 是为什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