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tonystark 发表于 2026-5-29 21:03 我昨天下午8点 开始挂的到现在盈利 80%; 你是哪个版本,哪个经济商,多少倍杠杆,多少资金起挂的,发来 ...
93669362 发表于 2026-6-10 20:37 ai 不评价看不到反馈啊
xtonystark 发表于 2026-5-19 17:06 直接使用这个即可;
lihuo2000 发表于 2026-6-11 11:49 感谢分享,但你发了那么多个,到底用哪个
marco699 发表于 2026-6-11 19:51 1、资金容器金额,就是保净值的意思吗? 2、浮亏百分比自动平衡,设置30%就是浮亏30%硬损的意思? ...
93669362 发表于 2026-6-12 15:40 这是不是那种有本事就打死,打不死就跑起来的。。。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我滴个神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