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648443
D
| 发表于 2026-5-25 21: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边20美金扛不住呢,回测能抗住,实盘扛不住,咋回事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215648443
D
| 发表于 2026-5-26 08: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wa701314 发表于 2026-5-23 11:00
加仓倍数太高了,单边20多点就爆了。。。

哥们,是不是跑的EX,回测都没问题,一跑实盘确实20美金的单边过不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215648443
D
| 发表于 2026-5-26 08: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macau04 发表于 2026-5-23 00:13
直上實盤EX 美分跑

跑的如何?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eng1123
D
| 发表于 2026-5-26 10: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farsbran 发表于 2026-5-25 13:49
感觉不好用,上周四周五模拟盘爆仓了

我的tmgm模拟盘低点差,浮亏就1800,目前已经盈利11400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eng1123
D
| 发表于 2026-5-26 1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215648443 发表于 2026-5-25 20:58
回测很好,实盘今天差点爆2次,今天行情也不大啊

你的是低点差账号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lpflp1986
D
| 发表于 2026-5-26 10: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3位数平台能用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eng1123
D
| 发表于 2026-5-26 11: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215648443 发表于 2026-5-26 08:31
哥们,是不是跑的EX,回测都没问题,一跑实盘确实20美金的单边过不了

用实盘跟模拟,很多实盘美分交易商会搞鬼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tonystark
CC
 楼主 | 发表于 2026-5-26 11: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flpflp1986 发表于 2026-5-26 10:57
大神,3位数平台能用不??

3位用v320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tonystark
CC
 楼主 | 发表于 2026-5-26 11: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215648443 发表于 2026-5-25 21:04
单边20美金扛不住呢,回测能抗住,实盘扛不住,咋回事呢

有些人模拟盘500杠杆,实盘无限杠杆,就别在这说了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tonystark
CC
 楼主 | 发表于 2026-5-26 1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一个部分券商不支持的互平问题。
建议大家体验v320
filetype

king-v3-fix1.ex5

159.58 KB, 下载次数: 36, 下载积分: 活跃度 -5 售价: 1 H币  [记录]  [下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eng1123
D
| 发表于 2026-5-26 14: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xtonystark 发表于 2026-5-26 13:23
更新了一个部分券商不支持的互平问题。
建议大家体验v320

楼主你好,这版中,
1、资金容器金额,就是保净值的意思吗?
2、浮亏百分比自动平衡,设置30%就是浮亏30%硬损的意思?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215648443
D
| 发表于 2026-5-26 16: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xtonystark 发表于 2026-5-26 11:20
有些人模拟盘500杠杆,实盘无限杠杆,就别在这说了奥。

调成500倍,今早20美金的一波单边又爆了。。实测开单20美金单边会开到十几手,特别是那种慢慢磨下来的单边,急跌没事,缓跌会猛加仓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arsbran
D
| 发表于 2026-5-26 16:46:29 | 显示全部楼层
heng1123 发表于 2026-5-26 10:54
我的tmgm模拟盘低点差,浮亏就1800,目前已经盈利11400了。

我不好说,因为我刚挂上去过一段时间再看就已经爆仓了,如果模拟盘都过不去我会对这个EA持谨慎态度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tonystark
CC
 楼主 | 发表于 2026-5-26 16: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farsbran 发表于 2026-5-26 16:46
我不好说,因为我刚挂上去过一段时间再看就已经爆仓了,如果模拟盘都过不去我会对这个EA持谨慎态度 ...

马丁不爆仓 - 还叫马丁么 -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eng1123
D
| 发表于 2026-5-26 17: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215648443 发表于 2026-5-26 16:44
调成500倍,今早20美金的一波单边又爆了。。实测开单20美金单边会开到十几手,特别是那种慢慢磨下来的单 ...

是什么交易所呢,。你的是低点差账号吗?1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eng1123
D
| 发表于 2026-5-26 17: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farsbran 发表于 2026-5-26 16:46
我不好说,因为我刚挂上去过一段时间再看就已经爆仓了,如果模拟盘都过不去我会对这个EA持谨慎态度 ...

是低点差账号吗?用的什么交易所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47309058
D
| 发表于 2026-5-26 18: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参数吗  楼主 能看看参数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547309058
D
| 发表于 2026-5-26 18: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活跃度怎么才能提高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nakeKing
DD
| 发表于 2026-5-26 19: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不错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flpflp1986
D
| 发表于 2026-5-26 20: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xtonystark 发表于 2026-5-26 11:20
有些人模拟盘500杠杆,实盘无限杠杆,就别在这说了奥。

这款EA一般设置多少倍杠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