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a701314 发表于 2026-5-23 11:00 加仓倍数太高了,单边20多点就爆了。。。
macau04 发表于 2026-5-23 00:13 直上實盤EX 美分跑
farsbran 发表于 2026-5-25 13:49 感觉不好用,上周四周五模拟盘爆仓了
215648443 发表于 2026-5-25 20:58 回测很好,实盘今天差点爆2次,今天行情也不大啊
215648443 发表于 2026-5-26 08:31 哥们,是不是跑的EX,回测都没问题,一跑实盘确实20美金的单边过不了
flpflp1986 发表于 2026-5-26 10:57 大神,3位数平台能用不??
215648443 发表于 2026-5-25 21:04 单边20美金扛不住呢,回测能抗住,实盘扛不住,咋回事呢
king-v3-fix1.ex5
2026-5-26 13:22 上传
请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附件无法使用欢迎举报!
159.58 KB, 下载次数: 36, 下载积分: 活跃度 -5 售价: 1 H币 [记录] [下载]
xtonystark 发表于 2026-5-26 13:23 更新了一个部分券商不支持的互平问题。 建议大家体验v320
xtonystark 发表于 2026-5-26 11:20 有些人模拟盘500杠杆,实盘无限杠杆,就别在这说了奥。
heng1123 发表于 2026-5-26 10:54 我的tmgm模拟盘低点差,浮亏就1800,目前已经盈利11400了。
farsbran 发表于 2026-5-26 16:46 我不好说,因为我刚挂上去过一段时间再看就已经爆仓了,如果模拟盘都过不去我会对这个EA持谨慎态度 ...
215648443 发表于 2026-5-26 16:44 调成500倍,今早20美金的一波单边又爆了。。实测开单20美金单边会开到十几手,特别是那种慢慢磨下来的单 ...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我滴个神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