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微博
›
有些搞不懂,为什么赚钱的EA 会拿出来卖,有人给我解答下吗?
有些搞不懂,为什么赚钱的EA 会拿出来卖,有人给我解答下吗?
270563104
|
发表于 2026-5-12 15: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有些搞不懂,为什么赚钱的EA 会拿出来卖,有人给我解答下吗?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triple3于2026-05-13 14:45:24访问
遥控器于2026-05-13 08:09:33访问
源码于2026-05-13 01:33:42访问
张学友于2026-05-12 18:57:52访问
lmx2000于2026-05-12 18:19:01访问
keyue_mao于2026-05-12 17:40:11访问
mega-ray于2026-05-12 17:01:21访问
jenlee3886于2026-05-12 16:56:30访问
qaq于2026-05-12 16:51:39访问
阿拉丁MT5于2026-05-12 16:46:49访问
hello1238于2026-05-12 16:43:53访问
skonta于2026-05-12 16:35:41访问
alex2328于2026-05-12 16:27:29访问
will0669于2026-05-12 16:19:18访问
sb1886688于2026-05-12 16:13:52访问
zgg于2026-05-12 16:08:26访问
1316468330于2026-05-12 16:03:00访问
GoTC于2026-05-12 16:00:58访问
瑞盘交易于2026-05-12 15:56:56访问
wit139288于2026-05-12 15:55:29访问
838473326于2026-05-12 15:54:02访问
胡生于2026-05-12 15:52:35访问
tainbeichic于2026-05-12 15:48:45访问
361477185于2026-05-12 15:44:56访问
113238lsj于2026-05-12 15:42:37访问
caicaipu于2026-05-12 15:40:19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这两天气温好高啊,你们哪里咋样
下一篇 :
今天早上有抗住的吗
热门主题
一单一结,找这个源码或EA的来聊吧
26 评论
|
Zzz1994
吞金兽跑的不挣钱的、原因告诉你:周期和参数
28 评论
|
xiudaguanren
机构专用版T4金麒麟,现对外开放源码。[悠闲]
13 评论
|
651538246
求一款叫秦鼎30u战神的ea
9 评论
|
gy900522
本公司拥有几十款自主研发的策略 自认为是全网的天花板
8 评论
|
994516
金麒麟AI授权对冲风控版最新版4.0.8源码。有需要的来价格美丽
8 评论
|
836534868
最新主题
5月27日报告5000本金智能测试结果8460,后续更新请关注追踪
17 分钟前
|
shuzicaopan
跑通了,现在就是利润问题
1 小时前
|
kerrceo
这两天下大雨,暴雨!宅家里过周末。
1 小时前
|
benxiaohai
这个市场几乎所有人都在找圣杯或圣杯指标,其实我本人也在不停地不间断地不断地寻
1 小时前
|
ea123ea
我也够郁闷了,1月,3月,700美刀的浮动都没问题,居然,4月这么差
1 小时前
|
kerrceo
黄金30U市场上有买的价格1000在这里感谢论坛的一个朋友是他提供的源码,虽然有点
1 小时前
|
哈哈0001
精彩评论
5
DD
seeyou33
|
发表于 2026-5-12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都是会亏钱的呀,卖EA才是稳赚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D
hello1238
|
发表于 2026-5-12 15: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卖ea多一份收益,体量大,多人玩 没影响.另外一个是卖ea稳赚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sjsjsjaj
|
发表于 2026-5-12 15: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卖EA才赚钱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D
瑞盘交易
|
发表于 2026-5-12 15: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赚钱不好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hello1238
|
发表于 2026-5-12 15: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老板要定制ea吗,白菜价定制,给源码,无限授权窗口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指标
270563104
D
填写个人签名
14
粉丝
0
关注
13
帖子
4
主题
D
评级
3
积分
5
活跃度
0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交易没有圣杯切记,只有靠自己,如果你还在寻找圣杯,投机取巧,离稳定盈利,只
# 微博
1 评论
有些搞不懂,为什么赚钱的EA 会拿出来卖,有人给我解答下吗?
# 微博
5 评论
新手最重要的是什么?保护自己的本金,不管是在场内被割,还是在场外被割,重点
# 微博
0 评论
免费解答一些问题,如果我能答上。
# 微博
0 评论
Ta的最新
新手最重要的是什么?保护自己的本金,不管是在场内被割,还是在场外被割,重点
# 微博
05-12
有些搞不懂,为什么赚钱的EA 会拿出来卖,有人给我解答下吗?
# 微博
05-12
交易没有圣杯切记,只有靠自己,如果你还在寻找圣杯,投机取巧,离稳定盈利,只
# 微博
05-12
免费解答一些问题,如果我能答上。
# 微博
05-12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