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用啊 隔三岔五爆仓

| 发表于 2026-5-11 19: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没有用啊 隔三岔五爆仓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1046263771
D
| 发表于 2026-5-11 21: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啊;美分仓位大点,要么止损设好,别嫌赚的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ega-ray
D
| 发表于 2026-5-12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应该是这样,改用美分把仓位拉大,手数再调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