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看反弹回补缺口,然后再回落下来。上周五非农中间值,波动不是很大,今天周一还是以震荡缓和为主。周末美伊谈判没谈妥,偏 ...

| 发表于 2026-5-11 1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今天先看反弹回补缺口,然后再回落下来。上周五非农中间值,波动不是很大,今天周一还是以震荡缓和为主。周末美伊谈判没谈妥,偏利空。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3

北海大盗
D
| 发表于 2026-5-11 11: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的很对 ,4小时还是利多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oygu
DD
| 发表于 2026-5-11 11: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ujianjian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1 16: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4700就直接下来了,都没有冲上去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