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个啊

| 发表于 2026-5-11 10: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谁有好的指标让我用用啊 刚开始做交易 很多指标都没有 用的MT5谢谢了 江湖朋友多路好走啊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9

3697560430
未及格
| 发表于 2026-5-11 11: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mt4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北海大盗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1 1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什么指标  加个好友交流一下吧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xl各种策略
DD
| 发表于 2026-5-11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的4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ega-ray
D
| 发表于 2026-5-11 13: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我阿,我这有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rikeros
D
| 发表于 2026-5-11 13: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指数吗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北海大盗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1 17: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加你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北海大盗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1 17: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指数是什么意思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北海大盗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11 17: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好的指标  直接加我好友  发我一下  江湖好走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mega-ray
D
| 发表于 2026-5-12 09: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页阿,去那边加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