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跌麻了!但聪明人已经在4600偷偷建仓,你还在等什么?

| 发表于 2026-5-11 10: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最近黄金这波行情,是不是把你们都跌懵了
4740跌到4680,一周蒸发60美元,空头每天都在数钱。你是不是也慌了?打开账户全是绿的,心里默念"完了完了还要跌"?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chunmei5657
D
| 发表于 2026-5-11 15: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趋势,不急,有机会就干,没机会就等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