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图指标谁有呀

| 发表于 2026-5-11 08: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yuiran
DDD
| 发表于 2026-5-16 09: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指标区找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yxrs123
DD
| 发表于 2026-5-17 22: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atr通道吧,收盘就不会重绘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