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顺势加仓的ea?最好黄金的

| 发表于 2026-5-10 21:2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湛江梁氏量化
BB
| 发表于 2026-5-10 22: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呀,盈利加仓是最好的武器,我叫它导弹,每盈利多走2美元加一次仓,测试最一年结果OK,年盈利有好几倍!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