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非农,开仓点位不好,刚平仓就拉升,!!!!!

| 发表于 2026-5-8 22: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今天大非农,开仓点位不好,刚平仓就拉升,!!!!!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下一篇 : 早上好啊

精彩评论1

量化交易888
未及格
| 发表于 2026-5-9 08: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吧  行情不大啊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