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还有不到1个交易日,这周我是亏的,亏了好几周了。

| 发表于 2026-5-8 13: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这周还有不到1个交易日,这周我是亏的,亏了好几周了。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1

cyx6789
DD
| 发表于 2026-5-8 13: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慢慢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