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MT4快捷面板】快捷开单、挂单、平仓

| 发表于 2026-5-8 11: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最后由 Ryan-老K 于 2026-5-8 15:42 编辑

MT4版 快捷交易面板,支持一键开单、挂单、分类平仓,以及移动止损、首次保本等风控逻辑。
面板-无联系.png 入参.png
filetype

易 · 面板.ex4

720.82 KB, 下载次数: 22, 下载积分: 活跃度 -5  [下载]

评分
  • 1
  • 2
  • 3
  • 4
  • 5
平均分:5    参与人数:2    我的评分:未评 下载时遇到问题?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6

Ryan-老K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8 11: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各位提供意见,我会参考给出更加完美的面板优化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25849641
D
| 发表于 2026-5-30 14: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面板不错。非常好。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iaofengwang
DD
| 发表于 2026-6-2 19: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面板不错。如果我有得选的话,我只要下单有止损,止盈。可以预设固定手数,数字键平仓。最简单的就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dsok
DD
| 发表于 2026-6-6 14: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授权失败,当前账户无权限”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Ryan-老K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5 14: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fengwang 发表于 2026-6-2 19:55
面板不错。如果我有得选的话,我只要下单有止损,止盈。可以预设固定手数,数字键平仓。最简单的就行。 ...

移动止损是可选的,不是必须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Ryan-老K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6-15 14: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sdsok 发表于 2026-6-6 14:08
提示“授权失败,当前账户无权限”

主页有联系方式,可以找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Fast跟单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