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金麒麟稳定参数,哪位大佬有,爆了好几次了,亏了一两万,施舍一下可以吗

| 发表于 2026-5-6 07: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7

15033885668
DD
| 发表于 2026-5-6 07: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那个版本?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ylohas
DD
| 发表于 2026-5-6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是MT4 的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672645725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6 09: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版新版都有MT5的,带新闻过滤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672645725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6 09: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dylohas 发表于 2026-5-6 08:43
不应该是MT4 的么

现在都翻译回来MT5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jackya998877
C
| 发表于 2026-5-6 10: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施舍下更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周先生
D
| 发表于 2026-5-6 10: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手动调,他就不是一个参数从头到尾的策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15033885668
DD
| 发表于 2026-5-7 16: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t5的不是旗舰版1.05吧?也不是king吧?还是修改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