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双向马丁,近期行情大一点也都平安无恙,区间200、300个点都是日常通过,上周部份行情更是舒舒服服 ...
战斧双向马丁,近期行情大一点也都平安无恙,区间200、300个点都是日常通过,上周部份行情更是舒舒服服 |
|
|
|
|
|
|
|
DD
|
300点完全不够,市面上大把马丁能杠300点,至少要顶得住800点极端行情。 |
|
|
|
|
|
|
|
DD
您说的没错,这EA也不是只能扛300点,但也取决可承担的风险在哪来做设置,这跟单都可以灵活调整倍数的,想要多扛点就设置下就行了 |
|
|
|
|
|
|
|
DD
|
大资金小仓位,怎么也爆不了。但绝大多数人都会自己加仓,加死了。 |
|
|
|
|
|
|
|
DD
对的其实跟着设置走就行,甚至调小,跟单条大那风险就是直线上升的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