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斧双向马丁,近期行情大一点也都平安无恙,区间200、300个点都是日常通过,上周部份行情更是舒舒服服 ...

| 发表于 2026-5-4 16: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战斧双向马丁,近期行情大一点也都平安无恙,区间200、300个点都是日常通过,上周部份行情更是舒舒服服
RKX300138分-马丁月50%.png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4

wdw427
DD
| 发表于 2026-5-4 16: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300点完全不够,市面上大把马丁能杠300点,至少要顶得住800点极端行情。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will0669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4 18: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wdw427 发表于 2026-5-4 16:44
300点完全不够,市面上大把马丁能杠300点,至少要顶得住800点极端行情。

您说的没错,这EA也不是只能扛300点,但也取决可承担的风险在哪来做设置,这跟单都可以灵活调整倍数的,想要多扛点就设置下就行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dw427
DD
| 发表于 2026-5-5 08: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资金小仓位,怎么也爆不了。但绝大多数人都会自己加仓,加死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will0669
DD
 楼主 | 发表于 2026-5-5 1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wdw427 发表于 2026-5-5 08:45
大资金小仓位,怎么也爆不了。但绝大多数人都会自己加仓,加死了。

对的其实跟着设置走就行,甚至调小,跟单条大那风险就是直线上升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