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们,哪个平台可以高频交易

| 发表于 2026-4-23 00: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9

67899876
DDD
| 发表于 2026-4-23 0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金的话,都可以,因为卡你出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威龙321
D
| 发表于 2026-4-23 00:3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TC,从未有过卡出金的先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威龙321
D
| 发表于 2026-4-23 00: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威龙321 发表于 2026-4-23 00:37
GTC,从未有过卡出金的先例

我有个客户违规套利都把本金出给他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xl各种策略
DD
| 发表于 2026-4-23 09: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别用EC就行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丹丹
未及格
| 发表于 2026-4-23 09: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现在都不能高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419373428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4-23 18: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威龙321 发表于 2026-4-23 00:38
我有个客户违规套利都把本金出给他了

这听着挺厉害啊哈哈哈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Hdkndh
未及格
| 发表于 2026-4-23 19:4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也有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gyzub
D
| 发表于 2026-4-24 20: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找一个这样的平台,求推荐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威龙321
D
| 发表于 2026-5-6 16: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cgyzub 发表于 2026-4-24 20:24
我也想找一个这样的平台,求推荐

GTC哟,可以加我主页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