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疑问,如果AI大模型量化能稳定赚钱的话,为啥开发大模型的公司不拿去赚

| 发表于 2026-4-21 21: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我有一个疑问,如果AI大模型量化能稳定赚钱的话,为啥开发大模型的公司不拿去赚钱,而是让别人赚?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7

HiYoungyoung
D
| 发表于 2026-4-21 21: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能预测未来,除非上帝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zxyu
D
| 发表于 2026-4-22 00: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算力不够,原因太多,变化也太多,就好比用计算机去算天气。就算全世界算力最好的量子计算机,也不敢保证明天是晴天还是下雨天,只能是比企业级计算机提前一些提前算出来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ea123ea
DDD
| 发表于 2026-4-22 00: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相信AI,那只是一个炒作的概念,也许将来某天可以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无法替代人类,特别是人类的思考,不过人类的动作是可以替代,行情的决策必须是人,AI只能用于辅助,不堪大用哈哈.即使某天AI强大了但也会出现AI比拼,最后还是拼的人脑
举报

点赞 1 评论 使用道具

Summer33
D
| 发表于 2026-4-22 03:5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能百分百保证的呀⋯⋯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952962837
D
| 发表于 2026-4-22 0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ai也是人脑设计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seeyou33
DD
| 发表于 2026-5-8 13: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能百分百赚钱的EA,不管什么模型。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xingchen2025
D
| 发表于 2026-5-8 15: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AI怎么不去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