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疑问,如果AI大模型量化能稳定赚钱的话,为啥开发大模型的公司不拿去赚
|
我有一个疑问,如果AI大模型量化能稳定赚钱的话,为啥开发大模型的公司不拿去赚钱,而是让别人赚? |
|
|
|
|
|
|
|
D
D
|
因为算力不够,原因太多,变化也太多,就好比用计算机去算天气。就算全世界算力最好的量子计算机,也不敢保证明天是晴天还是下雨天,只能是比企业级计算机提前一些提前算出来 |
|
|
|
|
|
|
|
DDD
|
不要相信AI,那只是一个炒作的概念,也许将来某天可以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无法替代人类,特别是人类的思考,不过人类的动作是可以替代,行情的决策必须是人,AI只能用于辅助,不堪大用哈哈.即使某天AI强大了但也会出现AI比拼,最后还是拼的人脑 |
|
|
|
|
|
|
|
D
D
DD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