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决定学习EA量化,有没有收女学徒的哇

| 发表于 2026-4-20 07: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我决定学习EA量化,有没有收女学徒的哇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jsz
DD
| 发表于 2026-4-20 07: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学了。没啥意思的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lancewoo
D
| 发表于 2026-4-20 09: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吧找我,看你有没有这个决心和信心学下去了。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