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好麻烦 ,就想懒点, 有要软件的吗,想挣点钱好难。

| 发表于 2026-4-15 08: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制链接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精彩评论2

yyuan685
DD
| 发表于 2026-4-15 12: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您卖啥软件?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guohongcang
D
 楼主 | 发表于 2026-4-15 16: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yyuan685 发表于 2026-4-15 12:41
说说您卖啥软件?

麒麟马丁   一单一结  均线 都有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发新帖
EA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