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开启辅助访问
切换到宽版
搜索
搜索
热搜 :
EA交易
EA云主机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登录
注册
首页
外汇EA社区
话题
外汇交易话题
EA
外汇EA
工具
外汇交易工具
指标
外汇指标系统
资源+
更多外汇资源
函数
外汇编程知识
学院
外汇交易知识
帮助
外汇交易问答
悬赏
排名
社区排行榜
EAHub智能EA交易社区
›
帮助问答
›
请问挂外汇ea用ecn账户好还是用stp账户好?
请问挂外汇ea用ecn账户好还是用stp账户好?
分类
:
智能EA
外汇ea
外汇智能ea
外汇智能交易
外汇ea学习中
|
发表于 2021-3-25 14: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
复制链接
请问挂外汇ea用ecn账户好还是用stp账户好?
最近访问
头像模式
sxk168于2023-06-11 13:01:51访问
magic400于2023-05-12 22:47:41访问
Fxxj于2022-11-16 22:34:48访问
jlg1901于2022-07-13 11:08:57访问
hqin212于2022-03-26 09:46:25访问
a153810130于2022-03-26 02:17:13访问
weiting_512于2022-03-15 10:29:03访问
liangxin517于2022-03-13 10:45:36访问
bg4abm于2022-03-13 07:06:09访问
nanaliu于2022-03-12 22:36:01访问
jongjongyoshen于2021-11-02 14:23:42访问
gjhgjh于2021-11-02 13:38:17访问
JOKEEBOSS于2021-11-02 12:04:01访问
fxbienhild于2021-11-02 11:53:57访问
gjhgxc于2021-11-02 08:41:18访问
k3dljias于2021-06-19 00:53:08访问
leo121713于2021-05-24 19:29:38访问
jonxjon于2021-04-24 16:42:37访问
tiongao于2021-04-18 18:09:04访问
jiacobi于2021-04-18 10:02:07访问
yzsx2000于2021-04-18 00:50:04访问
k2222hk于2021-04-17 13:49:53访问
lxh122于2021-04-13 10:04:56访问
chinamao于2021-04-08 18:34:11访问
haibao360于2021-04-08 14:57:21访问
ato于2021-03-27 12:14:22访问
举报
评论
使用道具
上一篇 :
这种连出几个箭头的是不是飘移?
下一篇 :
为什么国外的商业外汇ea卖的都比较好,国内的外汇ea就很少有好的 ...
热门主题
有没好的趋势ea一单一结的呀,可以试用的来呀
12 评论
|
ruancds
下单的EA用不了,也联系不上卖家
17 评论
|
1503990973
全网找这个,有偿!
13 评论
|
15373031551
花了50块买了个EA加载不了,该找谁呢
17 评论
|
可爱多
谁有太极之境T5的美金参数?
8 评论
|
猛虎暴利
大家安装MT4软件的时候有遇到这种情况吗?跪求怎么解决?
11 评论
|
xiaojin_jyz
最新主题
这款是什么EA有知道吗
7 小时前
|
sunday201
这个是什么策略,有人知道吗
9 小时前
|
w12343
举报发布过期EA,请归还4个H币
9 小时前
|
dlwl45
虚拟挂单,虚拟移动止盈止损
昨天 16:01
|
xu421022
谁认识这个EA的注释代码是哪个版本的EA吗
昨天 10:37
|
411120311
谁手里有马丁显示止盈线,可以调参数的,最好是MT5 有源码的。价格高的就不需要
3 天前
|
226860431
精彩评论
13
D
痕迹
|
发表于 2021-3-25 14:4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cn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cororrb
|
发表于 2021-3-26 09: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返佣的话,用ECN,点差低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zzz
|
发表于 2021-3-26 09: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有违规
latage
|
发表于 2021-3-26 13: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ECN好些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breakerfx
|
发表于 2021-3-26 15: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求低成本首选ECN,ECN也能拿返佣的,不过很少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
whmm
|
发表于 2021-3-27 1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返佣的话,用ECN,点差低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D
k2222hk
|
发表于 2021-4-17 13:4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挂EA当然是ecn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未及格
fxbienhild
|
发表于 2021-4-17 14: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未及格
yzsx2000
|
发表于 2021-4-18 0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ECN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D
jiacobi
|
发表于 2021-4-18 10: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ECN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D
jongjongyoshen
|
发表于 2021-11-2 14: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CC
bg4abm
|
发表于 2022-3-13 07:0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hqin212
|
发表于 2022-3-25 16:2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
举报
点赞
评论
使用道具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评论
评论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插入代码
关闭
您还未插入代码,请在菜单栏点击<>插入代码:
请输入对应售价:
H币
提交
浏览过的版块
任务悬赏
微博
EA
外汇话题
指标
外汇ea学习中
DDD
填写个人签名
28
粉丝
63
关注
16
帖子
16
主题
DDD
评级
206
积分
319
活跃度
6
H币
关注
私信
Ta的热门
我想写一个风控ea,浮亏到一定金额全部平仓订单,这个功能容易实现吗?
# 帮助问答
24 评论
听说马丁ea迟早会爆仓,那么用反向跟单来跟单马丁ea的话,是不是等马丁ea爆仓了反向跟单的账号就回盈利啊?
# 帮助问答
32 评论
今天得到一款布林带外汇ea,大家有用过这个的吗,效果怎么样?
# 帮助问答
45 评论
请问挂外汇ea用ecn账户好还是用stp账户好?
# 帮助问答
13 评论
均线ea怎么样,这个是不是外汇ea中的趋势ea类型啊?
# 帮助问答
18 评论
Ta的最新
请问怎么获取各个时间周期的最高价最低价,这样的外汇ea该怎么写?
# 帮助问答
04-29
有大神能帮忙编个编个MT4自带的MAcD上0轴出柱子开多单,下0轴向下出柱子平仓的外汇ea吗?
# 帮助问答
04-29
今天得到一款布林带外汇ea,大家有用过这个的吗,效果怎么样?
# 帮助问答
04-28
均线ea怎么样,这个是不是外汇ea中的趋势ea类型啊?
# 帮助问答
04-28
请问TICKSTORY这个软件测试外汇ea怎么样啊?
# 帮助问答
04-27
相关主题
那些回测造假的EA都有什么特征?
# 外汇话题
1 评论
【飓风刷单】适用于黄金与欧美等产品的高频交易系统
# EA
6 评论
失败的原因一定是不守规矩
# 外汇话题
1 评论
惊雷1个月收益
# 外汇话题
0 评论
《沉睡的资金?唤醒它的钥匙在此!
# 外汇话题
1 评论
最近黄金大波动,大家搞得怎么样呢
# 外汇话题
4 评论
5个月实盘,做欧美的,月收益14~18%
# 外汇话题
1 评论
指南针交易面板EA(带解套功能)带止盈金额,止盈点数
# 外汇话题
2 评论
【飓风刷单EA】ECN暴力刷单
# EA
39 评论
趋势一次一单,通过指标与严格风控结合,小止损大止盈,低风险高胜率,实盘可开放
# 外汇话题
3 评论
快速评论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